欢迎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南阳市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高铁乘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培养目标:
中国的北京、天津、香港、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都有了高铁,其他城市也在紧锣密鼓地修建,因为地铁的舒适、快捷和便利,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高铁也就成为了许多城市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贴地铁快速的发展对相应的专业及服务人员需求量快速增长,为本专业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资源。

主要课程:
旅游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旅游英语、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计算机基础、劳动安全卫生、礼仪化妆、旅游地理、普通话等。

就业方向:
全国各大铁路从事高铁、动车、地铁等乘务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高铁乘务
本文地址:http://nyxxgc.hnszzxx.com/news/itemid-254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