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南阳市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是一所经省政府批准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河南省特色学校。
  学校荣誉: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河南省特色学校、省、市级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级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市级园林单位。
  办学理念:以德为先、以能为本、以质强校、以职业为导向、以学生发展为目的。
  设备条件:位于淅川县城牛尾山公园北麓,占地69亩。建有标准化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师训楼、学生公寓楼、多功能会议厅等,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藏书12万余册,资产达8000万元。拥有机电、电子电器、计算机、服装、数控车、数控铣、线切割、汽车检修、电气焊、琴房、音乐、形体训练、标准化云课堂、电子图书阅览室、多媒体室、加工中心等实验室,实验仪器5300余台(件)。构建综合实训基地满足“产、学、研”三结合和“理实一体化”培养模式。学校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求知胜地、成才摇篮。
  师资力量: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47人,其中高级职称49人,中级职称98人,是一支结构合理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办学水平:开设有学前教育、高铁乘务、工业机器人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制造与检修、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无人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等十多个专业,在籍学生达1800余人,每年完成各种技能培训5000余人。突出了“管理严、校风正、专业技能强”的办学特色,为社会培养了2万余名实用技术人才,其中200余人已成为企业老板和行业领军人物。学校被推为豫西南人才培育中心和技术服务及推广中心。
  教管模式:教学和学生管理贯彻“以生为本” “先成人后成才”思想。开展“双元制”教学,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和 24小时师不离生、无缝隙管理模式。以丰富多彩校内外活动为载体,全面锻炼提高学生素质。
  就业服务:畅通就业渠道,完善安置体系。开展“订单”培养和“准员工”安置计划。学生入校签订“就业安置协议”、“就业跟踪服务协议”。 保证98%就业率、90%对口率、95%稳定率、100%满意率。
  升学直通:所有专业学生可实现普通中专直通普通大专连读。第三年即可进入对应大专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普通大专毕业证书,拥有国家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报考资格。
  2016年秋季招生专业、学制和计划:
               专业                     学制              人数             收费标准
数控(机电)技术应用       普通中专3年       100                   免学费
电子商务(淘宝商务)       普通中专3年       100                   免学费
音乐、舞蹈表演(学前教育) 普通中专3年       200                   免学费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修       普通中专3年       100                   3000(第一年)
无人机应用(操控)技术       普通中专3年        50                      4000
高铁乘务                               普通中专3年        100                    3000
计算机应用                       普通中专3年         50                    免学费
计算机平面设计(北大青鸟)普通中专3年         100                     2000
旅游服务与管理               普通中专3年          50                      免学费
会计                                       普通中专3年          50                     免学费
汽车制造与检修               普通中专3年         150                      免学费
生态环境保护                       普通中专3年          50                     免学费
高考对口升学班               普通中专3年         150                      免学费
注:以上有标示收费的专业为免学费后的收费标准;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修专业第二年由协作单位定收费标准;其它专业全免学费,只缴400元/年(书费300元、住宿费100元)
  音乐、舞蹈专业说明:该专业以培养幼儿园专业教师为目标,中专毕业可获得音乐或舞蹈专业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中专两年后可直通大专学前教育专业。根据国家政策从2015年始幼师资格证必须大专起点参加国考才能取得。为方便学生,学校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第三年直通(单招)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学习,毕业后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在大专期间可参加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主要学习音乐、舞蹈、美术、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婴幼儿卫生保健、学前儿童社会、语音、科学、健康、艺术教育。
  学生待遇:凡入我校学习的全日制学生除县镇户口和外县户口外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和国家免学费政策(按物价部门核定收费标准减免),学制三年、学校实行“订单培养”、在校学习两年,第三年学校统一组织顶岗实习。学生毕业后,按订单全部安置就业,月工资3000元左右。学生毕业可获得全国通用的普通中专毕业证、就业报到证、人社部门颁发的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所有专业学生可实现普通中专直通普通大专连读,第三年即可进入对应大专院校学习(大专院校单招录取),毕业后获得普通大专毕业证书,拥有国家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报考资格。在校期间,学校设有特长训练班和技能见习班,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锻炼全方位适应社会的能力。
  招生对象:年满15周岁,应届、往届初、高中毕业生、退役士兵、青年农民、农民工、在职职工。
  报名办法:学生可到所在乡镇初中报名或直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招生就业科报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南阳信息工程学校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nyxxgc.hnszzxx.com/news/itemid-25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