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南阳市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淅川县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六月下旬,在淅川县思源学校报告厅召开了今年的第一次招生会议,在县里各位领导的积极参与与负责讲话中,此次会议得以圆满完成,除此之外,多个学校校长和冲刺班级班主任也都有参与其中,希望能给学生升学一些指点。对于此次会议内容,南阳信息工程学校也会予以高度重视。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县政府党组成员翟成敬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县政协主席邵书燕对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招生纪律作重点强调;教体局局长李晓辉就高中和中职学校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淅川县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田国强代表普通高中、德威书院校长刘明俊代表初级中学、金河镇初中副校长、九年级班主任赵永年代表班主任作表态发言。

 

教体局副书记柴吉林主持第二阶段会议议程,县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张文朝书记、教体局分管职业教育副局长贾珂、南阳信息工程学校书记、校长邓俊国、正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楼生主席台就坐。第二阶段会议针对落实第一阶段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强调和部署。

在县委政府的支持下,本次会议不但完美落幕,而且也让诸多高校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作为南阳最好的中专学校,南阳信息工程学校一定对今年的中职招生工作大力支持,欢迎应各位学生的到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淅川县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nyxxgc.hnszzxx.com/news/itemid-185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