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南阳市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领导心系学生,这样的学校你值得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本网讯(学生记者/丁奇帅、李萍)为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保证宿舍的和谐安全稳定。2020年9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建良教授、党委书记常士正、党委副书记张哲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的每个学生宿舍,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生活状况及心理状态,并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关注防疫工作动态,特殊时期,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体温监测和上报,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不互相串门,注意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慰问,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返校后的具体情况,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推进夯实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护,抖擞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领导心系学生,这样的学校你值得来!
本文地址:http://nyxxgc.hnszzxx.com/news/itemid-110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