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南阳市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9月18日,南阳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常士正、院长乔建良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一行赴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了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松涛、财务部部长聂丽热情接待,双方进行热切会谈。

       据悉,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销、研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光学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厂房面积近10000平方米,员工人数800多人,总资产1.5亿元。翊轩光电是南阳最好的中专学校南阳信息工程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也是南阳光电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我院以大力支持。

       乔建良院长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调整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和专业分布情况,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产业学院建设的有关精神做了介绍,表达了和南阳光电产业协会和翊轩光电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南阳理工学院光电信息产业学院的愿望。

       丁松涛董事长介绍了南阳光电产业协会和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生产、投资、建设、企业运行等相关情况,就企业关心的智能生产线改造、计算光学镜头研发、非球面镜头注塑线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经双方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推进共建产业学院项目能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双方约定,尽快落签协议,积极推进产业学院项目的实施工作,助推南阳光电信息产业的发展,奋勇争先共同实现科技强国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翊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本文地址:http://nyxxgc.hnszzxx.com/news/itemid-1103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