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南阳市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信息工程学校  
 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系统掌握物联网技术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物联网感知与标识技术、物联网信息处理技术、物联网体系结构、数据传输与安全技术,具备物联网系统的硬件、软件设计和开发能力,能在物联网及相关领域从事物联网工程的设计、集成、维护、开发和应用等工作,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一定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主要专业课程:离散数学、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路、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RFID原理及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嵌入式系统原理、物联网通信技术、物联网工程与实践。

就业方向:
毕业生面向服务智慧城市、智能工业、智能农业和智能家居等行业,能在科研机构、教育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物联网科学研究、工程实践和应用等工作。

学位学制:
工学学位,学制四年。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
本文地址:http://nyxxgc.hnszzxx.com/news/itemid-1102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